你有資格怪我嗎你就繼續吧我看到就檢舉 你就不斷申請新帳號一次又一次來這樣的戲碼你不累嗎這樣罵這樣重傷我你會快樂一點嗎把錯全推來我身上你的罪惡感會輕一點嗎如果會那就這樣吧我無所謂了~我身上沒傷口不怕你刺傷到現在還不懂嗎~離婚不過才多久~你把自己人生搞成這樣~還以為經歷過很多事後你會大徹大悟~結果還是這樣你有資格怪我什麼嗎~憑什麼我不過也是受害者之一~還是第一個受傷的你說我們之間無藥可救了是呀~當初簽字時你那句(我們不可能了)(你去交別的這二句話深深烙印在我心裡 當初你講這些話的回音到現在還在我耳邊徘徊你不只傷害了我 連身邊的朋友家人你全傷害了這到底算什麼有那力氣恨我為什麼不好好振作起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250082 的頭像
    bb250082

    烤乳豬

    bb250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